一根墙头草。从头来过好不好。

致我爱的你

那些千回万转的情感,都在无数个黑夜中飘散,沉淀,然后归零。
希望时时刻刻都望着你,却又难忍心中之哀伤与无奈。
希望彻彻底底的忘了你,却又难以忘怀你傲气和失意时候。
你的周围为何有光,我不觉刺眼,却柔和得令人心痛。那是你一身傲骨的不屈,还是你内心里真正的温柔。
你来自苍穹之上,本该翱翔于天际,穿过金色的云朵,去到山川四海。
却又是囿于你的青空,弯曲着你挺拔的身体,双手与空气斗争摩擦,血液和着海边吹来的风满天飞舞。
你的头上,是宝玉王冠,还是金色枷锁?

你累不累,痛不痛?

我想抱抱你,摸摸你快折断的羽翼。
我想亲亲你,蹭蹭你正湿润的脸颊。
用手抚上你布满血丝的眼睛,用嘴吹平你破败不堪的衣角,再用耳朵倾听你跳动微弱的心脏。

可我只能看着你,看着你衣冠楚楚的来,灰败落魄的去。
掀起的尘土,却炙热地侵蚀了我的胸膛。

晚风不再低唱,乌云整日流泪。太阳失去了光明,我失去了你。

我无数次的恳求,不要飞得那样高,离得我那样远。我看不清你,你看不清路。你却撇撇那高傲的嘴角,又掀起一个完美的弧度,似是在嘲笑我的懦弱,又好像掩饰你自己的无能为力。

无能为力,无能为力。千古结局便是正义战胜了邪恶,牺牲品就也再无去无从,不留痕迹。我就也再看不见,你冷冷的轻哼,和你一身荣光。


2016-09-27
 
评论
热度(2)
© 愁杀看花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