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墙头草。从头来过好不好。

大概是日常。

我已经记不得多久没来过lofter了,大概是很久很久的。
一点进来就叫我更新,好吧,点错了点成立即更新,然后就收到了流量预警。
lofter改了很多,有点陌生。不管是首页的版块,还是主页里很久很久之前的我。
翻了全部的动态,竟是观看了那么幼稚的曾经。
点击删除的手却停下来,想着,黑历史也是青春。
哈哈。
真幽默。

好吧,keep it,不像那几千条被我删掉的说说。

说实话不知道要写什么,没有想写随笔的欲望。
学习几乎是占据了我的整个生活。
好吧,还有晚自习后偷偷在被窝里看的小说。

不迷茫。唯有学习。
却也不坚定。
感觉是被心急的人推着上了公交车。

记不得在哪里看到的:如果你感到迷茫,那就一直向前进。
可惜我连前方也分不大清楚了。
因为面前太多岔路,每一条都是前进,但我又能怎么分辨哪一条是最好的呢?

我一点也不叛逆。
别人父母怕孩子走了弯路,孩子却偏要走弯路。
我怕自己走了弯路,父母却让我自己选择。
所以,我才难以抉择。

我怕苦,怕累,怕痛,怕死,还怕鬼。
这可怎么办呢?
我来到这个世上,就是做好了要快乐一辈子的打算。
可是我这一点小快乐,屁大点事就可以把好心情影响了。
怎么才能快乐一辈子,走那条路才能快乐一辈子?

鬼才知道。

估计是没有这样的路。
如果这条路没有荆棘,别担心,下条路就有了。
所以,他们叫我自行选择。
过来人都知道,没什么捷径。
天呐。
这真像一碗鸡汤。

一个鸡汤味的随笔。嘻嘻。

不知道到底在说什么,大概就是,
干啥呢你还不学习吃屎呢?

祝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。






2016-09-07
 
评论
© 愁杀看花人 | Powered by LOFTER